線上學英文,學英文的方法,免費學英文,學英文網站,學英文單字不用背,如何學英文,看youtube學英文,學英文看電影學,學英文軟體,學英文 app

知識問題|上班族想學英文真的這麼困難嗎

發問者: 無缺 ( 實習生 2 級)
擅長領域: 日韓音樂 | 美國電影
發問時間: 2012-10-16 23:47:45
解決時間: 2012-10-17 05:08:22
解答贈點: 5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 1 評論: 0 意見: 0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
100%
共有 1 人評價
我現在在外商公司當作業員,英文能力很爛,之前有花錢去補習班學英文,但一個禮拜補5天,每次上課要3個小時,白天還要上班,上課教的東西完全吸收不了,浪費了很多學費。很羨慕公司的業務們都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,難道上班之後想學英文真的這麼難嗎?請問如果我希望上課時間不要這麼固定,而且可以假日上課,或者能直接上商用的英文課,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補習班?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
回答者: 斗笠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12-10-17 02:00:49
[ 檢舉 ]
學英文其實就像數學有點線面一樣,你必須先有點(英文單字),點聚集成線(英文文法+句型),最後用線去拼成一個面(英文文章), 所以學英文你基礎一定要先打好,這樣往上累積學英文才會穩固。

所以如果你沒有一定的英文基礎,不推薦你直接上商用課學英文,反而會像你之前一樣白花學費而已。

我覺得你之前學英文的問題在於,英文補習班的課程太固定沒有彈性,無法按照你上班的狀況作調整。本來上了一天班就已經很累了,一禮拜還要補5天英文課,回到家已經很晚,梳洗一番感覺閉上眼睡醒起床又是疲勞的一天,惡性循環下才沒辦法好好學英文!

我現在的工作是電子產業,有時候晚上會因為出貨品管問題突然加班,本來以為這樣的工作環境一定沒辦法好好學英文充實自己,但又很困擾自己的工作能力無法突破…

後來有同事推薦我,想學英文可以去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時代國際問問看,我發現這邊的英文課很多,六日也有開課,可以自己選時段上課,讓我可以按照上班狀況調整。如果臨時要加班,請假之後也可以實際到教室補課,不會像有的英文補習班補課是看影片。而且我比較過好幾間補習班,同樣的英文課大概都要2萬5以上,時代大約2萬左右,價格OK上課又彈性。

時代的Vera老師上課會幫我們分組,讓我們跟同學小組互動,也會適時補充很多英文單字。因為會教我們怎麼用在英文會話句子內,所以學習的效果也很好,會用當然就比較記的住,學英文要能運用出來是真的有用的!!

我現在遇到公司的國外客戶已經能夠簡單的對談,連客戶都很驚訝我英文怎麼進步這麼多,還笑我以前看到他們明明都很害羞不敢講話 呵呵~加油喔!!你一定也可以的!!
參考資料
上班族學英文
相關詞:
英文補習班, 志光補習班, 公職補習班, 研究所補習班, 美語補習班, 大東海補習班, 高點補習班, 補習班打工, 多益補習班, 育達補習班
補習班, 英文, 外商公司, 上班族, 一個禮拜, 真的, Vera, 台北火車站, 上課, 充實自己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
發問者評價 非常有幫助 斗笠講的很有道理,我該好好努力,勇敢的向前邁進,會再找時間去時代英文補習班參觀,謝謝建議。
發表你的評價

加入追蹤
轉寄朋友
友善列印
看另一則問題
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

相關問答
[ 教育政策 ]
補習班教師師資
[ 校園生活 ]
補習班的創立意義
[ 教育政策 ]
補習班教學生態如何?
[ 留學考試 ]
TOEFL補習班(桃園市...
[ 升學考試 ]
力誠補習班到底好不好??
[ 語文 ]
英語補習班
更多
個人推薦
[ 道教 ]
有個關於濟公師父的問題,...
[ 手工藝 ]
請問哪裡有在上,雨傘組裝...
[ 颱風 ]
天兔颱風..何時到彰化
[ 雕塑 ]
免費索取大張的關公畫像
[ 人類學 ]
蛋白質結構分類
[ 颱風 ]
衛星雲圖的雲越白代表?線上學英文,學英文的方法,免費學英文,學英文網站,學英文單字不用背,如何學英文,看youtube學英文,學英文看電影學,學英文軟體,學英文 app

不知各位是否也有過想學英文 卻礙於種種因素而沒辦法實現。

因為工作跟旅遊的關係,早就體悟到英語的重要,然而...

嚐試了一些“標準方法”該買的教材也買了,最後總是不了

了之...隨著年紀的增長,要學習語言好像越來越難,翻開

教學書不到半小時就想放棄是我一直以來的感受...

有一天我看到了TutorABC的廣告,基於好奇心及學習的渴望,

心想反正是免費試聽,看看也不吃虧~

沒想到竟開啟了我的學習之門! 

第一次覺得原來學英文一點都不困難,我不用再一直死死的記

單字,背著不知道為什麼的文法~

如果你也想學英文,不用再買一堆教學教材、也不用下班後開

車趕去補習班,相信這間24h的學校就是你最好的學習工具!

別急著覺得不可能,馬上預約免費試聽吧~

直接點圖,或輸入以下網址:http://zzb.bz/easy

和我一起找回學習英文的勇氣!

TutorABC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學英文速成法 的頭像
    學英文速成法

    線上學英文,學英文的方法,免費學英文,學英文網站,學英文單字不用背

    學英文速成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